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更换变速箱油后异响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240887】
  • 投诉时间: 2017-12-29 10: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6万公里时候被召回过,换了变数箱油,到10w的时候车子变速箱老是异响,越来越严重,最后去4s店维修更换了离合器,大概半年后在去杭州高速上突然没有了动力,十分危险!最后求助别人把车推到旁边等待救援!最后在杭州4s店更换了变数箱控制单元!开始2个月还不错,到现在1-2挡又开始异响和抖动,我担心又要发生上高速失灵的情况!这是性命问题!去当地4s店要求更换变数箱,迟迟等不到回应!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已联系客户沟通,向客户解释引起车辆抖动的因素有很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