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车身异响 泊车雷达失灵

  • 投诉编号:【240871】
  • 投诉时间: 2017-12-29 10: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昂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发现车身异响拨打上汽大众售后进行投诉到大众4S店进行检测发现确实存在问题,第二排座椅出现异响,第一11月底检测发现问题,承认确实是车辆存在质量问题,12月初份订购骨架到4S店进行更换,第一4s店技术人员配备不齐全给我换骨架找的外包改座椅的无任何认证的技术人员,后拆卸座椅拆了一部分拆不了,说座椅太复杂,趁着没人的时候给我说你要求整套更换,后期改了也很麻烦,最后装不了了也就装车上了,一开始还给我沟通沟通,现在没人沟通我打上汽售后电话投诉一天打几次也没人管,只去反馈,也没接到电话说解决这个事情,现在投诉无门投诉无果,就之前更换座椅使用非上汽大众工作人员进行更换我已拍照留存,就上汽大众售后态度保留投诉权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售后人员已于客户联系,客户表示今天下午到店协商处理,客户同意将试乘试驾车辆配件与其车辆倒换,并赠送客户5次保养与赠送精品。客户对此处理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