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腾M70变速箱异响 空挡怠速时异响

  • 投诉编号:【240723】
  • 投诉时间: 2017-12-28 15:55
  • 投诉品牌: 福汽新龙马
  • 投诉车系: 启腾M7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2L 创业型

投诉内容

出现问题去售后检查,当时大约13000公里,开始说换变速箱齿轮油就好了,120块钱,换完之后让我回去跑跑看,过了一个月左右还是有声音又去售后检查,售后说声音不是很大,没法给处理,什么时候声音很明显的时候再说,回去跑吧,期间又好几次去售后协商问题,一直都是说问题不大,不用修理,前几天去青岛鑫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班长态度很横,说没问题,我听不到,不用修,回去吧,不用管,这个车就这样,比你声音大的多的事,你这个没问题,说着扭头就走了,这个问题都拖了差不多一年了,一直不给解决,再过一年就出保了,在质保期间为什么不给索赔?不给更换,交涉好多次就是不给索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