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电瓶损坏经销商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240641】
  • 投诉时间: 2017-12-28 11:4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蔚揽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两驱 舒行版

投诉内容

1年后不到1个月电池就坏了!明显存在质量问题或保养有问题!1、这么短的时间电池坏了,明存在质量问题,4S店更换要3000多元,经领导同意可以优惠到2400元,质保1年。2、每次保养时,我接车都发现同样的问题:启动点火开关时,电器都是打开的(有时音乐开起的、有时空调起的,交车保养时这些关开我都会关掉,而且平时我非常注意:车子熄火前,我都要先关掉所有电源,这也是4S店的师傅教的),因此,我和一些老司机分析:是4S店有意亏电!3、发现亏电后,到4S店充了一次电后,后在行驶过程中,电池发热很历害,有个修理师傅说,再行驶可能会起火燃烧烧了。4、所以,我开始怀疑:车子要不要在4S店做保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