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时代康瑞变速箱换挡困难售后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39450】
  • 投诉时间: 2017-12-22 20:1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康瑞
  • 投诉车型: 2014款 康瑞H3-3360-北京环保4J28TC

投诉内容

本人于今年6月28号购买福田康瑞轻卡货车,新车是即发现三档挂档困难,售后解释新车磨合以后再说,反正有半年20000公里保修,之后2000公里首保后问题依然存在,售后人员又说先让用着,到保修临期时再说,现在距离六个月只有几天时间了,售后说劈开变速箱更换部分配件,而且更换完只给保修几天,我感觉不放心跟售后人员沟通被挂断电话,本人经与多家修理厂及汽车专业节目主播咨询,变速箱和发动机一样同属于精密原件,对操作工及操作环境均有严格要求,而且售后给出换完配件再保修时间从购车之日算起,也就是换完件保修几天时间,对此我无法接受,特对厂家及售后人员提出投诉,希望平台帮忙,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