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25车辆发动机点火延迟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39009】
  • 投诉时间: 2017-12-20 23:2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25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GLS 5座

投诉内容

故障描述:自购车之后于2-3个月时发现此问题,只不过刚开始在半把个月左右才会出现一次,也就没在意,当时询问过很多车主,说有可能是点火时,刹车没有踩到底造成,在后来试着每次点火都很用力的踩刹车,可还是会偶而出现启动延迟的情况。后来故障频率减少到10天至半个月一次,近日(2016年5月份)出现频率更高,开始2-3天出现一次此启动延迟故障,连续两到三次之后又能正常启动。 具体情况为:变速器挂P档位,按两下点火开关,全车电路自检结束后踩刹车按点火,类似马达声音持续突突突突不停,若保持脚踩住的刹车位置不变,突突突突声音会一直持续;当松掉刹车则熄灭,连续两到三次后再踩刹车点火则正常,偶而有时候在点火出现突突突突声音时,慢慢松掉一部分刹车行程(不能松完)再踩下去也能着车,但为数不多!现在经4S师傅说,点火延迟时再加一脚油也能打着车。 车行公里数至7500公里时,到贵州林兴现代4S店做过此故障检查,但当时未检查出任何问题,电脑检测也无任何故障码。现在此故障已越来越严重,望尽快予以解决,否则甚是忧虑!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待配件到货后为客户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