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多利卡油耗高 动力不足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38877】
  • 投诉时间: 2017-12-20 12:23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多利卡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6马力 4X2 载货车(EQ1081TZ12D5) L系列

投诉内容

本人公司与16年10月购买了一台东风多利卡地盘的商用车,核定载质量是6.05吨,玉柴发电动机型号是:YC4S150-48,该车大概从1000公里左右就出现;发动机油耗奇高、发动机无力现象(发动机油耗达到20公升每百公里,已经超过别人30吨的半挂车油耗)而且无故障灯。本与17年3月-9月多次去过江苏省江阴市东风车服务站和江苏省服务站。多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脱。直至现在本车已过保2个月,行驶里程为8000多公里问题依然存在。现本人要求东风公司和玉柴公司帮我协调解决本车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