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55跑偏 发动机抖动 车身表面掉漆

  • 投诉编号:【238561】
  • 投诉时间: 2017-12-18 23:40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5000公里就车尾门开启处掉漆(其他部位也有,不过没那么明显)开空调无力顿挫感明显,行李架掉漆,中控鸡肋垃圾,根本用不了,除了听歌一无是处,配置差,走烂路四门胶条会发出吱吱吱声响,(很多车友都更换过四门胶条和方向柱,本来售后答应和我换胶条,突然反悔说要录视频为证,最后也没给我换)后面座椅不可前后调节,长途很难受,行车电脑不显示车门没关闭,中央扶手箱开胶(售后说只要是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都没事,难道这就是一个车企给我的回答吗?)新车轮胎倾斜(2016年7月购买的,购买之后发现右后轮轮胎处于倾斜角,首保和4s店沟通过,他们说正常情况,能用肉眼都可以看出倾斜,现在我13500一直没调整过轮胎角度)方向管柱会卡顿,车友更换很多,影响行车安全,车门感应器不灵,行车中途大幅度倾斜车门才会提示没关闭(4s售后告诉我说是我本身问题,没用力关门,那也应该有显示)驾驶位在高速80.90左右速度会进风(4s售后告诉我可能是踏板问题,明明自己脚都能感觉到)说明书上明文规定10000公里叫他们四轮换位,推推拉拉说不用换位,说明书上完完全全写着需要更换,10000公里保养时要我更换波箱油,清洗发动机,随后我问了车友,本来不需要!这不是在忽悠我们消费者吗?10000公里时机油给我加到上限,说明书明明写着上下限中间位置,多了会损坏发动机以及三元催化,我现在跑了2000公里,发动机明显抖动(问题还没解决,和我说机油有时间限制,7个月就需要更换)北汽售后实在太差了,简直就是太失望,主要是被售后搞垮了,配件还死贵,清除个故障码和接了一段五厘米都没有的线就要80块,半个小时不到(过了两三个月才知道车子在保质期清除故障码不需要任何费用,难道你们的一根线需要80吗?)叫他们办事就拖拖拉拉,赚钱就积极,希望北汽领导多多改善管理,你们售后真不行!以上问题都是日积月累堆积在一起的,想想都气。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