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建奔驰唯雅诺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经常熄火

  • 投诉编号:【238485】
  • 投诉时间: 2017-12-18 17:25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唯雅诺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L 领航版 7座

投诉内容

唯雅诺于2017年5月购于北京,自5000公里首保完后,出现行驶中熄火的现象,目前行驶15000公里,已经行驶中熄火共出现了5次,其间在4S店维修4次,但都没有改善,目前仍2500公里左右出现行驶熄火现象,最近一次为11月25日,红灯等待时熄火,4S店未查出故障。故障描述:行驶中无任何现象熄火,仪表盘指示灯全部亮起,显示“ABS故障,请联系服务站”,关闭钥匙,可以重新点火启动,故障提示消失,曾因此故障灭车后打奔驰救援电话,维修站带设备现场检测存故障码,送修后检测线束插头处有生锈现象,清理后,行驶2500公里左右再次出现灭车。送维修站更换过电容,维修站检查汽油泵,发动机等部件均无异常,至11月25日再次熄火,送修维修站,未查出异常情况。诉求:厂家派技术人员检查车辆问题,并彻底解决行驶中熄火的故障问题。若无法解决请根据机动车三包规定和消法给出理赔意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