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正时链条拉长且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38470】
  • 投诉时间: 2017-12-18 16:3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上汽名爵3正时链条拉长发动机异响车抖动大!前天晚上停车一切如故,昨天早上一起动车子,仪表盘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发动机持续发出嘎嘎的声,而且动静很大,我就把火熄灭没敢开,害怕会损害其他部件,马上联系4S店,被告知正时链条拉长,需要更换链条、张紧器、机油机滤等费用共计2000元,看过论坛后发现正时链条故障已经是MG3的普遍问题了,是发动机设计缺陷,但过错不应该让消费者承担,而且厂商和4S店在车辆销售时应对消费者履行告知义务,幸亏车是停着坏的,如果是在行驶中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这个责任谁承担,希望上汽和天津空港路顺4S店可以正面对这个问题,该召回召回,该更换更换,不能把责任都推给消费者,发帖希望车质网能够给予帮助,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