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新车刹车失效4S店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238256】
  • 投诉时间: 2017-12-17 19:46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悦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炫酷版 GLS

投诉内容

因为是刚买不到一个月的车,想着4s店的售后肯定能比外面的好的多,然后就让当时买车的销售联系他们4s店修,开始说修车要一个礼拜,过了两个礼拜我去看车,车还没修好,前四天叫我提车,我去了,他们修的车根本就看不过去,我说了几个地方,叫他们给我修好,他们承诺的好好的,结果前天去接车时车还是没修好,又说让过两天来接,而且有个老总态度特别差,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我真是够了,修车我不给他钱吗?我说给我修好我过分吗? 前天说好的叫我取车,我今天早早就来了,都五点了,他们还没弄好,还在喷漆,等到7点多叫我过去提车,还是我说的那些东西还是没有弄好,有个叫郭总态度服务太差,车修了快一个月了,就是我眼睛看见的就这么多问题,我看不到的呢?是不是还会有更多问题呢?,本人父亲在乡村开车一个转弯点刹车,然后车一直属于提速状态,点刹车完全没有作用,快到一个两边都是大坑的路上,我父亲选择了撞到别人家墙上,从昨天下午5点左右给4s店打电话一直到今天下午的4点左右4s店才来人处理这件事,来了之后,应该是他售后的人上去把车试一哈,说车撒都好着里~我不相信我爸会骗人的,他开了快十年的车了,分不清那个是刹车那个是油门吗? 4s店人说,他先回去,然后说联系西安鉴定机构叫鉴定车,回去没一会给我打电话说,说鉴定费用得2万左右,结果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出来,而且这钱玩我垫付,鉴定结果出来说如果车本身的问题,这钱他们出,如果没有撒问题,这费用要我们承担,真的太心寒了,现场照片我没有拍到,无法上传,车现在还在事故现场放着,请求给一个合理的解决方式。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当时特约店与客户沟通协商,客户决定先修好事故车,修完之后试车再确认刹车系统是否存在问题。车辆已于2017.12.16修理完毕,经过特约店与客户试车,刹车系统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