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景程变速箱顿挫严重且换挡困难

  • 投诉编号:【238227】
  • 投诉时间: 2017-12-17 16:5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景程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自动 SE舒适版 新景程

投诉内容

我是2010年11月购入雪佛兰牌景程车型1.8舒适型,现在里程数是7万公里,平时为家用。在2013年4月,出现2位跳挡不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9月底开始4挡位也出现了不顺,加油门突然前窜,后开往沈阳4S店技师检查,诊断为变速箱故障,需要更换。后打雪佛兰400客服电话,客服回复车已出保修期,需要自己承担更换,她们不负责等。中国雪佛兰针对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是动力总成延保2年。当年我去4S店根本没有说这个事情,还让我自己先花钱检修,我一生气就放弃了,现在我的车里程只有7万公里,当年才3万公里,一个合格的变速箱模块至少可以跑12-15万公里不会坏。还有就是2016年8月开始召回因为曲轴质量问题的时候,我也再次问过4S店,仍然也没有任何人是质量的问题。前不久与大家知道本网站,一看到关于这个变速箱问题的通病,一直是一个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也希望上汽通用能把本车变速箱的质量问题能给予解决,让将来大家能更有信心选用雪佛兰车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