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车内异味严重4S店拖延维修

  • 投诉编号:【238198】
  • 投诉时间: 2017-12-17 14: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330TSI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上汽大众车内异味问题,4s店召回检查,答复是需要拆车才能查看零件编号,答应一周内可以安装完毕,当时我就觉得奇怪,店订了货我过来更换不就可以了吗,但是,4s店要求必须拆车才能订货,好吧,半信半疑就交车在4s店了。现在3周过去了,我的车就拆的七零八落,配件配送结果却是遥遥无期!今天的答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大众厂方的这种服务态度太恶心了!车内的异味造成我身体伤害,我都没有要求赔偿,现在严重影响我用车,天天挤公交上班!误工费怎么算!买大众真是既影响身体,又影响生活!!强烈要求大众在本周内寄出配件,这周内安装完成!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