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SR9经销商未更换事故损坏件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238074】
  • 投诉时间: 2017-12-16 19:42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SR9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极致之路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1月份左右拿到手的众泰sr9,在6月份左右具体时间忘记了出过一次大事故,车子发动机那一块全部坏,花了一万五千左右块钱换了所有配件,加起来总共有20到30个左右大小配件,车子修好之后一直有异响直到今天发现4s店为了贪便宜车子有配件没有更换把原来坏的继续放上去使用目前发现的有避震器和车前面的风扇是没有更换的并拍了照片具体的其他配件我联系公证处在拆开检查是否有更多配件没有更换而是直接坏的放上去使用。到时候我会起诉六安市众泰汽车。希望众泰汽车总部可以为我处理这个问题,六安市众泰汽车也着实为众泰汽车抹黑,希望可以严加管理。我不想把这事曝光!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安排相关人员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