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锐变速箱异响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37913】
  • 投诉时间: 2017-12-15 21: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锐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前行版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14日购买斯柯达昕锐车于2017年12月13日变速箱异响了,去S店找售后,售后维修工初步判断是一轴的轴承异响,但打开变速箱后,维修师傅说轴承好像没有坏,我与S店协调看是否更换新的变速箱,被S店拒绝了,S店现在的处理方法就是先换轴承,看能不能解决异响问题,如果换了在异响,继续拆了维修,,三个月的车,变速箱坏了,才17000多公里左右就坏了,并且S店的售后总监说闲我三个月跑的公里太大,问一下S店,你们的车质量太垃圾,还闲我公里太大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