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3买车时没有保养手册导致首保过期

  • 投诉编号:【237860】
  • 投诉时间: 2017-12-15 16:41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10月8日购一台2016款中华V3手动精英型SUV。问题一、当时销售人员说是首保是3000~5000公里,当时购车时没给手续,手续还没到到了寄给本人,等手续两个月,因为要上牌就打电话咨询销售,后来他寄了过来,邮费自理!问题二、寄的手续里没有保养手册,又打电话咨询,后来保养手册寄过来了,邮费自理!手续拿齐已经三个月了。问题三、当时购车时说免费贴膜,挡风玻璃的膜没有贴说贴了上不了牌,说首保时再贴,自从购车之日起至今,没有接到4S店的一个的电话,不管是车辆使用情况还是首保提醒都没有!快到3000公里时,联系当时售车的人,爱理不理的,后来说他不干了让联系4S店,后来在保养手册上找到了留的电话029?86142879接通后说让打另一个电话,联系上售后说:首保3个月或者3000公里那个先到算那个,我就咨询说当时不是这样说的啊!当时说的首保是3000~5000公里,没有这么说,售后人员说让联系售前,结果联系到售前,他说了解一下给我回话,已经四天了一直没有回话,我想说你们4S店的名子起的挺好《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那请问你们的服务在那里?首保问题,就这样过了?没贴的车膜这样也就不贴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大坑!我很质疑全国的中华V3的4S店都是这样服务吗?我想说身边有朋友购车,我还敢推荐中华V3吗?太垃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