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刹车异响 车身漆面腐蚀

  • 投诉编号:【237590】
  • 投诉时间: 2017-12-14 13: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今年6月份从外面出差回来后,在洗车时发现机盖处有一处油漆类似腐蚀的痕迹,全车仅该处有,怀疑是油漆质量的问题,且形状类似鸟屎低落的形状。在今天6月该车购买不足2年,去4S店找人看了,他们认为是外部因素,人为造成,但从本人的日常行驶轨迹来说是不会在化工区域的,或者是全车仅该处油漆腐蚀,本人认为是鸟屎腐蚀造成,但平时其他部位也有鸟屎掉落,但仅该处被腐蚀了,怀疑是该处存在油漆质量问题,在说明原因后,4S店拒绝承认,在本人表达了去大众售后投诉的事后他们说尽管去投诉。随后在本人向大众400投诉后,前几天积极处理,但后面就没声音了,也没有给出处理意见,本人特意在8月12日事隔两月后再向大众400投诉,至今未接到任何回复电话。今天是半年时间了,对上汽大众和4S店对客户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很是失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已与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客户表示下周过来进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