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水泵漏防冻液 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237041】
  • 投诉时间: 2017-12-12 12:1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份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月底去4s店进行检查,结果是更换节温器,说最多一个月让我等着,结果到了十月底告诉我还没发货,说他们4s店已经不做这一块了。然后我给400打电话,又给我给了一个地址,让我去做,并且400说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到货,最后又去400指定的地方,说是最多半个月到货,结果半个月了,维修点又是各种推脱,说新疆这边暂时不给发货。我这个车的问题也很显而易见,故障也非常清晰,也是在保修范围内,最后雪佛兰根本不解决问题。4s店完全没有售后服务,买了车子出现问题,4s说售后这一块他们不做了,这里就一家4s店,我想问售后问题怎么解决,雪佛兰就跟没有售后是一样的,让消费者掏了钱最后没有一点售后服务,雪佛兰真的是糟透了,这种没有售后的4s店是怎么营业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