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承诺不兑现 不退客户定金

  • 投诉编号:【237012】
  • 投诉时间: 2017-12-12 11:0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臻版

投诉内容

12月8日,到王兰庄,荣信通,荣威4S店,被销售一阵你忽悠,他们给承诺给我免费升级矩阵EID大灯,当时我一看都这么说了,让我交了两千定金我就叫就交!让我上三年保险全险,之后我在报废我车期间,不停的给我打电话催我交款提车,等我去交全车款的时候,我特意问了一句能当天灯能改好吗,,销售说告诉我给我换俩EID灯炮,一会就可以能好,怎么成灯泡了,当时我就很气愤,幸亏,我当时没交全款,感觉被骗,在店里就吵了起来,要求退回换还定金,这没买就被骗,以后出现别的问题你不还是在骗我,真是给国产抹黑给上气抹黑!出来后发现自己开来的车被扎了三条车胎,还有这么报复客户的!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连续三个工作日未联系上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