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质量投诉 > 正文

吉利帝豪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3683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T 手动 精英型 三厢
  • 投诉时间: 2017-12-11 16:02

投诉内容:

10月份在本溪4S点保养之后,在回家的会上就出问题了,在开车途中换挡就出现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还好车子开起来没什么问题,当时也没在意。第二天早上启动车子,发现居然无法启动,按一键启动,车子吭呲两声就没动静了,屏幕上出现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我又多次尝试启动,大约5次左右,终于启动了,不过发动机灯常亮。车子虽然能开了,但屏幕上还是提示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担心开车安全,于是乎把车开到本溪4S店,工作人员说修不了,他们说电脑坏了,反厂修理去了,已经三个月了,还没回来,让我去沈阳修。明摆着不想修吗!当时刚出现防盗认证失败,打火几次也能启动,在加上4S店工作人员推辞不爱给修,我也就忍气吞声,忍了。可是后来打火越来越难,现在原地打火N次,半个小时也打不着了。电池是免维护的灯是亮绿色,打火启动器也卡卡响,车钥匙两个都换了新电池,打火之前钥匙贴着一键启动30秒以上,反正我能想到的都试了,就是打不着火,依旧显示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有时候也觉得好笑,幸亏没买盗抢险,就这防盗,自己都开不走的车,我也是醉了。现在网上很多14款车子都出现这个问题,明显就是车子质量存在缺陷,存在安全隐患,不召回检修吗?我就想知道这个问题4S店能不能给修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2000 字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