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发动机正时链条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236410】
  • 投诉时间: 2017-12-09 16: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优雅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1月22日下午,我到山东济宁市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正常保养,工作人员告知,我这款2009年出厂的昊锐一般在7-8万公里容易发生顶缸事故,现在我的车该部位有轻微异响,建议更换正时链条,修理费在8000元-10000万元。当时没有该方面的知识,没有更换,回去到网上查询了信息,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与4S店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供网上一些评论,证实正时链条使用寿命应在20万-30万公里才需要更换,有的还说是终身不需要更换的器件,在网上搜索发现我这款车的EA888发动机被评为“国内故障最多的10款发动机之首”,存在问题之一就是张紧器设计存在严重的缺陷。可是4S店以出了保修期为由,不予理睬,要车主全部负责更换费用,还说客户是无理要求。他们还说我们当时买的车基本都更换了正时链条,一般行驶里程在3万-8万公里之间,(基本都是在出保之后)。我投诉上海大众公司早在12年对新款昊锐张紧器进行了改善,但是从来没有对09、10、11年的老车主有任何声明,明明是设计却缺陷,从未就此问题对老车主进行提醒或者有意的召回,而是指使4S点不负责任的诡辩,推脱责任,让消费者承担行车安全风险!对此不耻行为提出严重抗议,并请车质网主持公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胜感激!!!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进站检测,目前车辆正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建议,客户未能认同;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