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质量投诉 > 正文

上汽荣威360刹车盘和减震器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3551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智屏版
  • 投诉时间: 2017-12-06 13:04

投诉内容:

2017.7.7拿回车10天上架子拆轮子,原因是拐弯带刹车会有异响,在下坡路段拐弯甚至出现刺耳的声音,二级经销商检查完说是刹车盘硬,实行索赔,又是拍视频又是照相。给我的回复是等上级派师傅过来看才能确定是否索赔,11月初师傅过来看完说索赔20天左右,等到12月6日我询问,说就这两天,在等待过程中,12月初发现走在有一点颠簸的路上就会响,像散架一样,又找二级经销商,检查说是减震上的问题,让我进行索赔,这个索赔的效率实在不敢恭维,才刚过4000公里,我很爱惜的跑了,这也就不到半年时间,要进行两次索赔,真是无语,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给我一个快点解决方案,当初是听荣威牌子不错都没考虑别家,如果实情是这样,我会一直投诉。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2000 字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