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阀体电脑板故障

  • 投诉编号:【235352】
  • 投诉时间: 2017-12-05 19:1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1日购车,于9月28日出现初次故障,具体表现为:行车速度骤减到40,无论怎么踩油门,转速会提升,公里数却无法攀升,同时车内显示屏提示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打双跳靠边停车熄火重新打火故障即消除,当时没当回事,认为是小故障。2017年11月初因为一次碰擦把车开往4S店送修,送修路上发生同样情况,和相关售后服务人员提到了此事。3天后提车,相关服务人员以警报次数过少为理由拒绝维修。拿到车以后情况每况愈下,到如今基本上开一次就要出现一次文章开头所出现的情况,同时更加以车身剧烈抖动等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行车安全。我于11月底两次与服务人员交涉,都做出了由4S店全额赔付的承诺,但是迟迟不通知我前去送修。忍无可忍于12月5日打电话给服务人员,竟被突然告知您已过保,需要由我来承担全部维修费用。先不论说这个过不过保是否属实,作为这款车型所普遍存在的变速箱问题,已经上升到了车辆设计缺陷的问题,本身就是无关于质保的。而且如此微妙的故障时间点难免让我心头一寒。购买奔驰就是信任了德国品牌的质保,信任到买车的时候都没有查看相关车型的质量问题,只是确认了一下有没有碰擦就草草付钱了。从提车到现在,4个多月的时间,从未在外面的修理厂做过相关处理,8000公里的保养也只跑了4000公里。希望奔驰的相关部门可以为消费者设身处地的考虑,我花了远超于同级车的价钱购买奔驰就是为了质量二字,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