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钥匙无法拔出经销商不予妥善解决

  • 投诉编号:【235211】
  • 投诉时间: 2017-12-05 11:1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2010年8月份买的车,里程11万公里,平时开的很爱惜,2017年12月2日车钥匙拔不出来,档位不能挂,到4S店,检查后告诉我是车身控制模块坏了,维修要3000-4000块钱,我就想问下,车身控制模块又不是易损部件,为什么用几年就坏了?到网上一查好多英朗的车主遇到类似的问题,以前科鲁兹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属于车本身的设计缺陷,不管什么地方有点小问题就会导致车身控制模块烧掉,既然属于设计缺陷质量问题,人家科鲁兹就给免费更换,为什么别克要让消费者自己承担呢?如果别克是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那大家可一定要慎重!别克这个品牌不可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漏油漏水,对别克是彻底死心了。垃圾质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