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服务人员态度差且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35053】
  • 投诉时间: 2017-12-04 16:5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GLS 国IV

投诉内容

2016.9.2第一次去浦东4S店做保养,一次小保费用要700多左右,机油半合成,机油滤清器加空滤,到中午吃饭点了,车子还没做好保养,我找售后服务员要一张饭票,他说饭票已经没有了,后面车子保养做好,结了款,也没有给洗车票,我也没想起来,就开车走了。2017.5.13第二次浦东4S店做保养,车子公里数为38928。我跟接待售后服务员说,我的油底盒漏的厉害,能不能帮我质保掉,然后看了我的保养手册,说我的车已经到了大保的公里数,我说大保要多少钱,他算了一下,为机油全合成,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冷冻液,助动油,刹车油,汽油滤,变速箱油,发动机皮带共5800元左右,我一听差点没晕倒在地上,我说等下次再做大保养吧,然后我去车间看了一下我的车,维修人员把我的油底盒拆下来,重新打一层密封胶就完事了。我看了一下时间刚好12点到吃饭点了,我找一开始接待我的人员要两张饭票(因为我带小孩一起过来的)接待人员说,我们已经过了吃饭点了,已经没了饭了,我一看手表才刚刚12点准,大保跟我报这么高的费用,难道我们不包饭。2017.12.3第三次去浦东4S店,我跟接待人员,我的轮胎护板上掉了4个螺丝帽,接待人员问了我一下,你的车是什么时候买的,然后他再看看我的轮胎护板,直接说,我们4S店没有这种螺丝帽,我心里想一万个,你们不是卖现代车的嘛,怎么售后连车的螺丝帽也没有。4S店也是到了极品中的战斗机,死收费,不服务这种垃圾店。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联系客户,并进行了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