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停车后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34438】
  • 投诉时间: 2017-12-02 00:3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这是购车后第三次出现,每次停车后启动不了。所有故障灯全亮,而且不分停车的时间长短,一次是停了10小时,一次是40分钟,这次也是停了一夜,前两次均未能查出原因,解决办法就是把电瓶线切断电源。等待十分钟后接好电瓶线再重新启动就好了,可是从根本上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有一次是下着雨给我坏到半路了,出现这个问题的时间无法确定,严重影响用车,能否帮我解决问题?东风本田的4S店各种解释但是就是解决不了问题,我的车未有任何改装和添加任何设备,除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在论坛上问别的车友,很多人出现这种问题,更有甚者是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的故障灯全亮,车辆无法操控且熄火,很是危险。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