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低速转弯时出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234277】
  • 投诉时间: 2017-12-01 13: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自动 四驱 舒适视野版

投诉内容

低速异响问题,今年三月份第一次出现,然后去了4S店三趟才确定问题,之前几次都说我太敏感了,可这个问题3月份就已经有内部通告,没有足够重视让我白跑了几趟。另外处理方案上次是更换耦合器的油,这次也是一样的处理方案,没有实质的进展,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最终解决问题的方案。而且第二次处理动作太慢,等配件等了20天,然后通知我过去换,结果过去了又说配件不合适,需要再等一天,前前后后因为这个问题跑了4S店差不多10次都没解决,必须要给我一个说法,不然让我每天白跑。我的误工费怎么算。每天折腾我耗不起,没这么多时间。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目前车辆情况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