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经销商多收取客户保险费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234237】
  • 投诉时间: 2017-12-01 11:2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6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济南宝马4S店在顾客2017.1.25购车时,要求我必须缴纳两年保险费用,否则无法进行次年参保,并提出提前缴纳次年保险,会有保险优惠政策,我在缴纳当年保险的同时,缴纳了次年2018年保险费10340元,2017.11.27上午,宝马4s店在致电要寄送保单给我时,并未向我说明具体保费信息,只是说2018年保费已经生效了,一小时后人保打电话给我说我的车保险已经缴纳成功,我在询问保费时,被告知保费为7075.53元。我立即打电话给宝马4S店要求给与解释,但答复为无法解决此问题,实在没办法后,我在宝马中国公司官网进行投诉,从2017.11.27到2017.11.30期间进行投诉4次,均无收到任何反馈。我认为这种现象是严重欺骗消费者现象,保费本身应该是保险公司收取,宝马4S店代收后,不可以赚取客户的中间差价,不应该欺骗客户提前缴纳保费,更不应该明知有错却不向客户解释及解决问题。我希望尽快解决此投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