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差速器无故缺油且油品质量差

  • 投诉编号:【233967】
  • 投诉时间: 2017-11-30 11:26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i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1/24举家出游,车辆在高速上正常行驶,当时没有任何撞击等问题,故障灯也没有提醒,突然车辆底部发生异响,转速从原先的2000转直接飙升到4000转。靠边检查后也没有发现车辆由漏油等问题,且当时也无故障灯提醒,联系就近的斯巴鲁湖州4S店,售后告知由于在高速路上无法拖车,需自行把车运送到湖州4S店。当天15点左右通过自行投保的保险公司拖车送至湖州4S店,当天在未拆检的情况初步判定,缺油导致。11/26微信回复是由于差速器和二轴咬死导致差速器整个连轴都需更换,进一步询问售后部件的原因,在11/27中午告知维修师傅推测是缺油或经过激烈驾驶导致。之后直接联系斯巴鲁中国的400电话,其告知会按照其流程对于问题进行处理。11/28接到过一个自称是售后经理的电话,其询问了关于之前保养的问题后就没有回复。11/30上午主动联系斯巴鲁中国的400电话,询问是否有相关方案或情况,其告知会让工作人员给予回复。在11:15的时候湖州此4S店进行了回复,告知问题是因为油脂达不到工作温度导致(与当时拆检的回复完全不一致),且核查了原因是因为保养不良导致此问题。我请求4S给予检测报告,其告知4S不能出具,并告知只能电话回复问题。由于之前所有的保养都在上海4S店按时完成,且此次事故发生前一周左右刚去了上海4S店进行保养,并进行了相关检测,用户手册上都有相关保养盖章的证明,故障出现后故障灯也没有出现过,期间的沟通也就简单的询问保养情况,现根据当时我回复问题点告知是人为问题导致此故障需要自行支付修理费用,故请投诉部门协助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