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6发动机报警显示故障

  • 投诉编号:【233745】
  • 投诉时间: 2017-11-29 13:34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T 豪华版THP160

投诉内容

我的车大约在10月份就已经出现过发动机报警的情况,当时在高速上行驶,按了车内的SOS,客服告诉我可以继续行驶,我就继续开。之后大约个把月都没再报警。但是11月份突然又开始报警,但是这次一直持续报警,发动机启动就报故障。于是11月16日去安徽合和4S店检查,当时大约半小时就除了个结果,一张白色的手写单子(如图所示),说是我在外面保养导致机滤不是原装的,影响了发动机稳定,还说我用的油品不好(我每次加的都是95号油),所以当时就要求我换机油、机滤,做节气门清洗,单子上也没写明价格,口头报了大约1200多元的价格,说只有这样才能排除故障。我当时觉得他们是忽悠我花钱,后来在车友群了解了一下,结果好多这样的问题,说是4S店做一下发动机升级就能排除故障,然而我们这4S压根就没跟我说发动机升级的事情,就给我开了这么一张白条,后来发在群里,有网友提醒我,我才发现车型居然写成DS5,真是醉了!我自己认为发动机既然在质保期内,4S店就应该免费给我维修或者排除故障,不能这样总想着从车主身上捞钱。希望网上投诉能起作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