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质量投诉 > 正文

广汽传祺GA3变速箱异响顿挫倒挡卡齿

  • 投诉编号:【233640】
  • 投诉品牌: 广汽传祺
  • 投诉车系: 传祺GA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精英版
  • 投诉时间: 2017-11-29 00:24

投诉内容:

广汽传祺GA3变速箱异响顿挫倒挡卡齿。该车使用不到半年出现一系列问题,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噪音过大,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和行车安全,减震异响,中控异响,挂倒挡卡齿轮,全车几乎没有隔音,隔音太差,全车密封不严,四门门缝及后备箱在冬季均有白霜,很多车主反映均有以上问题,购车以来每月往返于售后,说出上述问题,售后人员给出的答案永远是正常,这车就这样,哎,老板姓辛苦的血汗钱就这样被传祺坑了,还打着为老百姓造车的旗号,坑害老百姓,给广大车主精神和金钱造成巨大的不可弥补的损失,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2000 字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