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1刹车及转向异响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33528】
  • 投诉时间: 2017-11-28 16:3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1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AMT 舒适型 红标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21日购车,使用一个多用月后前轮前进踩刹车异响(踩刹车声音像摩托车一样响,一个月约响十二天)。后上4S店维修,维修师傅检测后答复,每个车踩刹车都是这样响的(结果无法接受),再三僵持维修师傅最终拆下重新磨过,异响最终消失。回去使用约半月后,后轮倒车踩刹异响这次响更厉害(夸张一点响声就像拖拉机一样,根本不好意思当朋友面倒车),因工作原因未上去维修直到首保,首保同时更换后轮刹车盘,问题也得以暂时解决。回去使用约两个月后,前轮(一个月响约十八天),转向(随时响),后轮(一个月满勤,只要踩刹车都响)踩刹车都出现异响。还是因工作原因沒时间上去维修,直到第二次保养一并维修(今年约11月份),问题又再一次得以暂时解决。回来后第二天问题又再次出现,直到至今,前轮前进踩刹车响声像开摩托车,转向响声像开单车,后轮倒车踩刹车像开拖拉机。支持国产支持哈弗是一直是我的初衷,但中国光棍几千万时代,开出去泡妞的话让我情何以堪!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