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2变速箱换挡顿挫噪音大刹车过软

  • 投诉编号:【233308】
  • 投诉时间: 2017-11-27 22:36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创业型 国V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提的车,二挡打齿三挡啸叫声严重,四挡共振,去了无数次4s店,每次检查都正常。然后打电话投诉,又是说去4s店检查,又是说正常,噪音很大,我说拿幻速任何一款车型对比,如果我车噪音没有幻速任何一款车型的噪音,我无话可说,有问题就叫我改装,噪音大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开个几十公里耳鸣刹车问题,刹车踩到一半没效果,影响安全驾驶,本人开车比较温柔,有两次差点追尾,去过广西广州东莞的4s店检查过,都说没有问题,是正常的。补充一点,我首保的时候换的变速箱油,去三保养时候,我说变速箱很想检查,既然变速箱油少了,后来找了半天也没有漏油迹象,为什么会少呢?如果没发现没检查出来是什么后果?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客户了解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