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低速行驶较差路面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32319】
  • 投诉时间: 2017-11-24 07: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8款 230TSI 双离合 风尚版

投诉内容

这个车买来200公里我就无意间发现只要是低速行驶,一到三挡行驶在路面差的地方和过减速带就会发出哐哐哐这样的金属撞击声,还有就是减速降挡4挡掉3挡,3挡降2挡也会发出哐一声金属撞击声,在市区堵车挪行的时候顿挫感严重,去4s店三次反应这个异响问题就说这个是正常现象,只要是大众这个七速干式DSG的变速箱都是这样的,还给我看了上汽大众公司发的通告,说这是DQ 200这个变速箱的正常工作引起的正常现象,没有办法处理,只能这样。一个正常人想想变速箱发出这样的异响就是一种缺陷,大众就说这是正常现象,说我对声音太敏感,我作为一个弱势消费者只能向你们车质网投诉!这个异响真的很影响开车舒适度的,大众的高傲态度真的是让买大众的消费者寒心,请求车质网的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