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7发动机烧机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232315】
  • 投诉时间: 2017-11-24 01:0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TFSI 舒适型(200kW)

投诉内容

我在2015年3月26日针对我的爱车存在严重烧机油的问题就投诉过,也得到了回复,经销商(4s)也给我换了一个部件(后才知道是换了一个废气阀),但一个保养期内5000km仍然机油报警,多次与经销商沟通均未得到满意回复,总是说这是奥迪Q7车的通病,无法处理,要处理就要拆发动机。我工作一直很忙,也没有这么多时间跟经销商扯皮,只好按他们说的车上备好几桶机油,报警了就加一下。两年来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每当机油报警时火就不打一处来,原本想买一辆德国的好车,免得今后总是修车,但事予愿为却给我带来如此烦恼。今天,我就想知道奥迪Q7车,到底烧不烧机油?给个明确答复!作为消费者有知情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