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经销商拒不履行合同承诺

  • 投诉编号:【232182】
  • 投诉时间: 2017-11-23 15:4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探界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550T 自动 四驱捍界版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在雪佛兰4S店看中探界者型号车,当时上汽通用不仅在官网还有门店都大肆宣传送越野礼包的活动。门店及销售利用此机会宣传,于是我就在6月19号通过刷卡方式下了订,并在6月10号之前签订了购车合同,合同附件上明确表明包含此越野礼包,随后从7月到11月,本人多次询问门店极其销售,都口径统一说是一定会赠送越野礼包。但是到11月初,该门店通知我说越野礼包无法赠送,原因竟然是说我购车时超出了活动范围。那为什么之前一直做虚假承诺呢?之后我致电上汽通用反馈此问题,上汽通用给出了“厂家的确有出这个礼包,但是能不能拿到就是经销商的问题”这种不负责任的话。现在4S门店拒不履行合同规定,上汽通用也不解决问题。几十万的合同形同虚设,消费者被骗还投诉无门。上汽通用这一行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