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上坡时发动机抖动 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231935】
  • 投诉时间: 2017-11-22 20:0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GT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购置的别克英朗GT自动挡轿车,车辆行驶了5万公里后开始出现上坡乏力,大量冒烟,从超市地下停车场爬坡时出现乏力,上坡不能,后溜,冒大量烟的问题。此后多次出现同样问题,大约10次能有3次冲不上来。在汽车维修厂也修过多次,更换过空气滤清器、火花塞,点火线圈,以及各种更换,但是用仪器查不出任何问题,修车师傅也是一筹莫展,该车平地开没问题,中间多次出现code4故障,空调不制冷,发动机过热,换过空调泵,短期似乎解决了问题,但是后来又会再发。不知两者是同一问题,还是不同。现在每次爬坡心里都抖活,稍微抖的斜坡都不敢冲了,2017年11月10日上坡加油冒烟发动机又咔咔响,然后就加油无力,2000转才开30马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