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顿挫 4S店无零配件

  • 投诉编号:【231736】
  • 投诉时间: 2017-11-22 10: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14年年底买的,车辆从新车开始就存在变速箱顿挫的问题,但属于偶发现象,一直存在,也就是D挡行驶时,再不给油,不踩刹车的情况下,车辆三挡即将变二挡时车辆就像被其他车追尾似的,全车车身严重冲击,每次去4s店保养或其它事情都检查这个故障,但是每次都以试不出来为由,说没事,现在马上就出保了,前两天因为其他故障又过去,服务差,小东西也没货,打了投诉电话,他们又让我上去试车,问题我这距离4s店单程200公里,老来回跑实在是折腾的不行,关键是偶发故障试车也总是试不出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知道其他车主是否也有变速箱的这个故障了,是如何处理的呢。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前期已进站检测,未发现故障现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