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轮胎规格与车辆合格证不符

  • 投诉编号:【231646】
  • 投诉时间: 2017-11-21 21: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今年年检期间,翻看车辆一致性证书时,发现轮胎标示为20555r1691v,而本车从经销商处购置时轮胎实际19565r1591v,为此,特意从当地车管部门调取了注册时车辆合格证的信息,轮胎尺寸依然为20555r1691v。通过与购置车辆的上海大众在本地的经销商其工作人员称此事经示上海大众总部,反馈信息为“目前很多车辆有此问题,但全国还没有发生因此而影响年检的事例,所以等以后影响年检时,再想办法解决”。希望此问题相关制造商、经销商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以免以后涉及年检、保险等产生一系列问题。前次在车质网投诉后,车质网核实情况后很快反映给上海大众公司,之后大众公司和4S店只是核实一下我反映的问题,时至今日,就再也没有下文了。目前,轮胎已经到更换周期,因为轮胎规格与合格证不符,不知道到底应该更换那个型号的轮胎,为安全起见,车辆避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实际上处于半停驶状态。其实这个问题,只要上海大众公司重视,问题的解决几乎没有什么难度,希望上海大众本着有消费者有一个最基本的负责态度,早日给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