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离合器出现异响导致换挡异常

  • 投诉编号:【231633】
  • 投诉时间: 2017-11-21 21: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7年9月18日在新疆斯柯达4S店购买2017款明锐手动创行版,买车第三天发现换挡异常,到4S店反映,他们的技术人员说正常现象,到2017年11月份,车辆方向盘下面出现异响,11月7日做首保时再次反映情况,但是他们的回复是正常现象,11月8日我再次要求检测,最后他们说车辆离合器出问题了需要维修,当时我把车子留在4S店,直到2017年11月21日车子还没修好,期间打了几次电话,也去了4s店也得不到没有任何说法,买车是为了工作跑业务方便,结果这个事对我带来很多不便,也带来了一定的损失,新车这么短时间就出问题我应该怎么办,怎么维护自己的利益,希望上期斯柯达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