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发动机故障灯亮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31128】
  • 投诉时间: 2017-11-20 02:4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4号去保养,告诉工作人员发动机故障,让技术人员查看一下技术人员只是把发动机故障灯消除了,之后没过多久11月份又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来情况。又再一次去检测,检测完之后告诉我是变速箱油路控制板的问题,10月10号去换的配件,工作人员告诉我之后不会再出现任何问题了。11月12号又故障了,又一次去到4s店检测,我要求工作人员让北京奔驰技术人员介入,但是他并没有,导致11月20号这天再次故障,连车都发动不了。火都打不着,我购买北京奔驰是因为品牌和可靠的品质以及相信良好的维修服务。但是目前来看让我非常失望。而且存在越修越严重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