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威X7经销商有欺诈嫌疑 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30592】
  • 投诉时间: 2017-11-17 13:28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销售商促销广告‘贷款免息’。广告无其他条件,促销会上也未说明贷款数额。年限。收取手续费。促销会上交定金3000,不买不退定金。提车时交4500元贷款手续费。广告欺诈,销售欺诈。买车时促销会上承诺的条款无字句,购买人不知都有哪些赠品和售后服务,销售和经理对赠品说的不一致。经理是’高手‘刁难客户---/8月去黑龙江齐齐哈尔,左前车门升降器坏了,玻璃升不上,走高速危险,因为近距离找不到售后到服务区整的,回沈阳后不给免费售后维修,说把件动了不管,车坏了我们还要把车拖到你的售后吗?你家现在有几个售后,你看看在黑龙江有几家,谁还敢买这样的售后服务的车。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已处理,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