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R级经销商不承认新车有喷漆现象

  • 投诉编号:【230578】
  • 投诉时间: 2017-11-17 12:4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R 320 4MATIC 商务型臻藏版

投诉内容

十月十号左右订购奔驰R320商务臻藏版黑色一台,经销商承诺为全新车,且4s店店票,全程物流运输到南阳市镇平县,但发票为汽贸票,且早上提车后,下午去洗车,怀疑有喷漆现象,联系公司,销售方虚与委蛇,言语推拖。后在贴车衣过程中,打开门把手,发现里边有抛光痕迹,且螺丝钉上有黑色车漆,后又发现,右后门车漆边缘有分层,车漆有轻微脱落,证据坐实,照片发给销售方后,其仍拒不承认,继续推脱,更过分的是,销售方说:“不行你们去打官司”。购车至今已月余,提车当天发现问题,销售方却一直推诿,直到现在态度强硬,不予解决。联系厂商也不予理睬。这种销售行为实属欺诈行为,望尽快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