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空调不制冷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30534】
  • 投诉时间: 2017-11-17 09: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7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0月27日提的新车,当时跟4S店销售当面确认过车子是否检测过,有无质量问题,有无异常,当时4S店工作人员很肯定说我们到店都有检测和检查,那么当时我就放心的提车了。但是到10月28日当天我就发现付副驾驶座位空调不制冷,包括中控台的一个出风口也不制冷,当时就联系了4S店,叫我们去店里检查,28日当天开过去没有检测出来问题,维修师傅说车子没有问题,到了10月30日车子开了制冷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于是我们这次开过去就不开空调,直到到了4S店维修师傅打开制冷发现车子确实不制冷才认真的检测,发现车子的电机坏的,说是要从厂里订货,等了1个星期没有新货,4S店就从试驾车上拆了一个使用过的给我们装上,也没任何的情况解释说明,作为我们消费者来回跑了3次,每单次跑就要20多公里,请问我们付了钱就是只能做弱势群体的存在,作为过错方4S店也没有任何人来做赔礼道歉以及赔偿处理,我想请国家相关部门对此事帮助我们,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