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中控台异响 导航系统版本太旧

  • 投诉编号:【230533】
  • 投诉时间: 2017-11-17 09:5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东风本田承诺车载导航1年更新两次,16年上市的车子,我17年8月份买的,但到今天为止,车载导航地图依旧为15年地图。我一直比较信任本田的产品,但这次真的让我失望了(本人开车比较依赖导航),多次在城市高架、高速上因为导航地图老旧原因,险些错过匝道(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万一新手开车,一看错过匝道,盲目打方向并线,出事了找你东本,你东本可以赔偿吗?),同时又因为地图老旧,存在较多绕远路情况,路线规划非常不合理!针对此情况我已多次联系高德官方,高德均表示最新版地图包已更新完成,但是因为东风本田原因,所以迟迟没有给用户更新。我实在是忍不了了所以来投诉,希望东风本田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要搪塞消费者,互相和高德踢皮球,一点解决问题的态度都没有,难道在你们的眼里消费者买了车就不是你们的顾客了吗?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