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发动机噪音大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230496】
  • 投诉时间: 2017-11-16 22:5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1、在上海4S店提车遭遇,贷款被收服务费、报备费、贷款手续费,因交了定金退车也退不了只能任宰。使用中:2、胎压报警经常误报。3、中控台共振/异响。4、前排空调出风口行驶中会从发动机舱灌风进来。5、发动机噪音大,行驶中顿挫。6、B柱脱胶。7、上汽集团在11月10号,对旗下的20T自动旗舰版进行升级:内容17英寸双色轮毂/配米其林轮胎/后轮独立悬挂而在此之前购车的我们配置却是16寸铝合金单色轮毂/玛吉斯轮胎/后轮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作为车主之一我并未收到任何公告以及能否去4S店升级的消息。同为20T自动旗舰版的我们仅仅因为我们支持上汽支持国产,早批订车,得来的配置却与11月后的20T自动旗舰版差这么多,与之相比致使我的20T自动旗舰版迅速贬值、且在以后售出时失去竞争力。特此投诉上汽集团,要求给出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