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变速箱异响内饰脱胶胎压报警

  • 投诉编号:【230489】
  • 投诉时间: 2017-11-16 22:2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顿挫,异响,车窗失灵,胎压报警,bc柱子脱胶,重要的两点,油表与实际油耗差3个多油,1.刹车或倒挡嘎达嘎达异响。4S店表示所有都这样,没办法,2.车开段时间路,停车一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有股汽油味,3.我以为所有车门都难拉的开,直到上周末才发现别的i6都没,我的车车门要很大劲才拉的开,4S店加了润滑油依然无法解决,4.也是最重要最气人,买车不到半年,偷偷上增配版,让我们一下子掉入谷底,而且还是很重要的后悬和轮毂轮胎,让我们前期买的人就7000阿里优惠,我还全款付的人怎么办,这样做,上市不到一年就增配,还偷偷增配,以后还敢买你的车,反正我是最后次了,包括上汽所有的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销售商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