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车身共振中控台异响同款不同配置

  • 投诉编号:【230396】
  • 投诉时间: 2017-11-16 15:4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低速行驶共振太过明显路感会直接传到方向盘,让人觉得太舒服还同款但不同配置,后悬架太烂会直接传入车内 中控台异响。1、车辆起步时一挡换二挡、二挡换三挡有顿挫,而且换挡转速过高,要达到转速2200~2300才换挡导致低速发动机噪音大。2、AB柱一直脱胶,后备箱亮条也一直脱胶,两边尾灯缝隙不一致。3、油耗表太虚假,实际油耗不一。4、最可恶是上汽荣威坑害老车主,在新车发布才8个月左右未经公告偷偷开卖增配版,自动挡车型全部更换独立后悬挂和17寸轮毂米其林轮胎,直接导致买老款的车主蒙受巨大的损失而对老款车主没任补偿。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