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未经同意4S店拆卸发动机

  • 投诉编号:【229986】
  • 投诉时间: 2017-11-14 21:3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途胜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29日提车不到三个星期发动机进水,因当时未购买发动机涉水险,自己承担发动机总成维修费用。于2016年3月04日本人在北京现代广西百色市购买北京现代原厂发动机总成,在北京现代百色市4S店维修调试,2016年3月30日接到4S店提车通知,当天本人就到4S店提车回家,行驶的路成(二百多公里)到家时,停机打开发动机前盖看时,发现副水箱冷却液偏水(第一时间打电话资讯北京现代百色市4S店维修师傅,他说是刚装发动机可能没排气完、导致副水冷却液及有空气,还交待本人停车启动两三个小时运转排空气看,副水箱冷却液再少时可以等)过后本人曾多次按4S店师傅的方法试,但一直也是老样子,也多次到4S店让师傅维修查找原因,可每次去4S店师傅都说拿车回去试车观察还是一样问题再开来4S店检查维修吧,副水箱这故障一直到2017年10月31日都没能解决这问题。于是2017年11月1日本人就开车去4S店待解决副水箱冷却液偏少这问题,才提车出来。一直到2017年11月12日接到4S店来电说他们已试车好几天了,副水箱冷却液一直正常,可以提车回去。当本人到4S店提车的已是差不下班时间了,没得检查就开回家了,到第二天早上打开发动机前盖看总成时,发现发动总成大部分螺栓已被动过的刮创印。本人希望能得权威部门鼎力支持,为消费者导个公道。因为(1)、当时自费买原厂这发动机总时售后部也没能跟本人介绍自费的发动机总成质保期是一年两万里,如是质量问题才包换,直到2017年11月5日(当时车子已行驶到29560公里了)才跟本人说。(2)、之前更换发动机总成行驶两百多公里时已发副水箱冷却液少这问题没能解决,多少开去4S店也没能解决,当时都还是质保期内,是厂品质量的问题怎么不给更换(3)4S店没通车主同意擅自拆发动机总成。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电话联系客户,并向客户解释说明其反馈问题。客户没有特别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