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1阻力矩故障转向助力失效

  • 投诉编号:【229763】
  • 投诉时间: 2017-11-13 23:3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1(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sDrive18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出现故障仪表显示转向助力失效,后联系4S店,工作人员说熄火停半小时后再试试,照做而后恢复正常。恢复后并未及时选择去4S店进行修理,而是认为出三包范围(三年十万公里)自认倒霉。而后好了一段时间又出现类似情况便上网查了一下才得知此类现象并非个例很多X1车主都有我之现象。而后与4S店沟通协商,售后服务人员说14年宝马公司发过一纸通知提示转向系统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如有市场反馈及时处理解决!但是售后服务人员说这个通知后来撤下来了没有了,4S店不承担售后服务!我认为宝马公司及济南大友宝4S店严重有欺骗消费者之行为,隐瞒安全隐患且服务态度恶劣,说如果我打400电话投诉他们不管用,还是4S店来解决并且本着关怀客户的态度赔偿一部分损失而后算了一笔账,意思就是不如自己从外面修理合算。其实我最在意的就是宝马公司及经销商合伙欺骗消费者,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既然抱有侥幸心理来解决而不是及时通知消费者诏回或者返修,太不把消费者当回事了。宝马品牌打的很好其质量及处理能力的态度太过阴霾坚决反映下去以免购买宝马者人财两失。坚决投诉宝马曝光4S店!希望遇此类问题的宝马车主都行动起来不吃哑巴亏为自己负责也为其它购买宝马者负责!当宝马品牌走进我们的生活如果质量出现严重问题那么宝马品牌除了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而造势外,皮囊终究脱落,因为他在欺骗我们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